糖炒栗子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四十九章 跨年 (补发!)

安景轩回到家看到家里一片狼藉,不知道的还以为家里遭贼了呢


安景轩来到安景瑞的房间看了看没有发现人影,安景轩拿出手机给安景瑞打电话,电话那头一直没人接听


安景轩气的把东西一扔出去找了一趟也没有找到


此时这边的安景瑞正在和一群骑着机车的黄毛少年在吃烧烤


安景轩找了一圈都没找到给魏辰打了个电话,魏辰嗤笑到“哎呦安总啊,您不是不担心您家的小少爷吗?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够了哈魏辰快别调侃我了,快去帮我找找吧,就当我谢谢你了”


“行行行我去找我去找那你总得把小瑞的照片发我一下吧”


安景轩回了句“你不是见过嘛?”


魏辰扶额无语到“那都七八年前的事了吧”


“行行行发你了发你了”


魏辰有些无语这真是求人办事的态度吗?


不多说还是先找到孩子要紧,魏辰找了一圈最后在烧烤摊遇到一个长相和安景瑞非常相似的人


魏辰不敢确定因为眼前的那个少年喝着酒和一群不三不四的人聊着天他真的不敢想象以前那么懂事的孩子现在竟然这样


魏辰没有多管就直接给安景轩打了电话,安景轩不大一会就到了


安景轩一来到就看到了对面正在喝酒的安景瑞

安景轩二话没说撸起袖子,一副今天我要把你打死的态度


魏辰拉过安景轩“冷静一会,你当着那么多人把小瑞揍一顿他该多没面子”


安景轩好像听进去了结果下一秒直接冲了过去,一把揪住安景瑞的耳朵


魏辰刚想去劝想了想还是算了毕竟现在他是听不进去一点


被揪着耳朵的安景瑞看着他哥“你干什么啊放开我”


安景轩直接给拽回了车里“魏辰快来开车”


魏辰:……


“你干什么我要下车,安景轩你放我下去,你TM混jjjj蛋”


“你给我闭嘴”说着安景轩手劲又大了一点


“啊,疼啊你放手”


安景轩实在拿安景瑞没有办法给魏辰使了个眼色


魏辰立马察觉到一副你求我啊的样子,安景轩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魏辰笑了笑比了个OK的手势


安景瑞还在一边喊着要下车,魏辰说到“喊什么喊,老老实实的坐着,真是惯的你用不用回去我教教你规矩啊”


安景瑞一下子声音没有那么大了“你是谁?管我干嘛”


魏辰转过头“正式认识一下,我叫魏辰,小时候我们见过,你不记得也没有关系,以后你要不听你哥哥的话,我就让你好好认识认识”


说完就继续开车,边开车边说道“今晚你们家住我们家吧,明天就过年了今晚我们一起跨年怎么样?”


“行,都听你的,我们家看样也回不来了,乱的跟家里遭了贼似的”







评论(25)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