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三十七章那就说好了我们永远在一起

饭后林子航想和林衍说刚刚是他缠着哥哥给他买东西才回来晚的


可还没等林子航开口,林衍就把小孩打发到了一边


“林子航你回你房间写作业去,江榆你过来”


林子航走后,江榆一个人在客厅站着,坐在一旁的林衍看了一下“站着干嘛?又没让你罚站,过来坐”


林衍拍了拍自己旁边的沙发,江榆有点不知所措,老师今天怎么有点反常?不会在想什么坏主意吧


“想什么呢?坐下陪老师聊聊天”林衍又拍了拍自己腿边的地方


江榆挪了两步坐下,“以后不要那么晚回来了哈,那么晚在外面多危险”江榆以为老师会问为什么那么晚回来,还以为会被训一顿,结果老师竟然是怕他遇到危险


江榆抬头看向林衍“老师您不问我为什么那么晚回来吗?”


林衍噗嗤一笑“我还要问你为什么回来那么晚吗?指定是子航缠着你了,不然你可不敢在外面那么晚不回来”


江榆听到老师怎么说他看着林衍不知要说些什么


林衍转头看江榆那样他实在受不了“行了,快回你屋背英语去,下次再回来那么晚就不是和你说说了哈”


“嘿嘿我知道了”说完江榆就跑回了屋


晚上林衍都在给林子航辅导在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等林子航作业写完了林衍才去江榆那


打开门看见江榆正在那和别人聊天,听见林衍咳嗽一声才知道林衍进来


“和谁聊天呢?那么认真?女孩子?”


江榆被林衍那么一问脸突然红了起来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是女孩子呢,我在和苏毅阳聊天”


林衍笑了一下,这孩子怎么那么可爱,江榆见老师笑了起来,以为老师不信


“真的老师不信您看”


说着就把手中的手机拿给林衍看


林衍推开江榆的手“好好好我相信我相信,我不看”


“老师您放心我不可能和其他女孩聊天的再说我也不敢,男孩子也只有苏毅阳和老师您放心我这一辈子可都是要和您在一起的,要永远永远一直缠着老师”


江榆见老师不说话随口问了句“老师您脸怎么红了”


“咳咳咳”林衍一下子语塞住了


随后林衍赶紧找了个话题“你英语都会了吗?明天我给你英语单测要是没达到我的要求有你好受的”


江榆才不管这些“我知道了老师你还没回答我呢我要和老师永远在一起老师不愿意吗?”


林衍无奈的答应到“好好好我们永远在一起,你赶快睡觉吧,明天你自己去学校啊我可不送你”


江榆赶忙答应的“知道了老师”


林衍回屋后看到江榆给他发的消息


江榆:那就说好了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江榆:老师晚安


林衍嘴上说着嫌弃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林衍:睡觉,明天迟到你等着,别回了快睡!







评论(13)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