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三十八章 又打架

早上吃过早餐林衍就把林子航送去学校了,林衍今天要去别的学校听公开课,又怕江榆因为送林子航而迟到,林衍就顺路把林子航送去了学校


江榆收拾好了后就出门了,他本想坐公交去学校,没想到接到了苏毅阳的电话


“江榆你现在来学校了吗?你在哪我去找你”


江榆听出了苏毅阳电话那头的语气很急像是有什么急事一样


“怎么了毅阳我现在在家呢正准备去学校,有什么急事吗?”


“你快来学校后墙的那个胡同口一趟,苏强带了一对人在那向我和任熤挑衅”


江榆好像听明白了“你让我去帮你打架?”


“哎呀不是帮我,看他挑衅那样难道你不想揍他吗?你还记不记得上次篮球场上他那得瑟的样,你不想为上次争口气”


江榆听后有些动摇,他想起上次去苏强他们学校参加篮球赛被苏强陷害,越想越气,但他最终冷静了下来


“毅阳,我们还是不要惹事的好,我们去打架的话,要是被发现是要被记处分的”


苏毅阳向江榆保证“老师绝对不会知道的,我们班主任不是去别的学校了吗?明天才能回来你不说我不说任熤不说没人知道的”


“而且是苏强先欺负小孩在先,我只是想教育他一下而已,老师知道的话我扛着,你要为难就算了,我自己去”


江榆已经来到学校门口了正在想要不要去,他看了眼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才上早点,他还是不放心苏毅阳和任熤,心想着半个小时应该够了


随后江榆把书包给了他前桌的那个同学让他帮忙带进去,江榆就去了学校后面的死胡同那


江榆去的时候苏毅阳和苏强他们已经打起来了,苏毅阳明显不是苏强的对手,江榆看到自己好兄弟脸上被动的青一块紫一块,也没想那么多上去就是一拳


苏强被打的有点蒙,还没反应过来江榆上去又是一拳


最后苏强被打的鼻青脸肿,他知道自己不是江榆的对手,毕竟江榆从小到大都在和别人打架,是人见了都畏惧三分








评论(4)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