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三十九章 开除?

苏强走后江榆一看时间,完了!八点了,上课迟到了


“江榆我看一下你手上的伤”苏毅阳在后面大声喊


江榆可没管什么手上伤不伤的,他只知道今天早上的早自习是林衍的,第一节课是语文老师的


等江榆跑到学校,第一节课已经上了一半了,江榆打报告的时候,黎璃停了一下看向站在门口的江榆,满头大汗甚至脸上带了伤!


语文老师开口到“江榆你去哪了?脸上的伤怎么回事?你早自习好像也不在吧”


江榆刚要开口,苏毅阳和任熤也赶了回来


黎璃看到他们三个人脸上的带着伤“哟你们三个干好事去了啊,看来好事干的不太好还带了点彩”


全班笑了起来,黎璃摔了下书“笑什么笑都好好看书,再笑都给我过去,你们三个后面站着去”


江榆苏毅阳还有任熤三个人在后面站成了一排,现在江榆就希望今天早上发生的事黎璃不要告诉林衍


可意想不到的是苏强回去后把江榆他们打他的事告诉了他爸爸妈妈,苏强的爸爸妈妈本来就把苏强当宝贝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苏强的妈妈还有苏强的班主任一起找了过来


校长把江榆苏毅阳和任熤他们三个叫到了教导处


黎璃见林衍不在又怕他们出事只好给林衍打电话


林衍这边公开课还没有结束手机一直关机,黎璃没办法只好跟过去一起去了教导处


教导处苏强和他的妈妈坐在沙发上跟个大爷似的说的振振有词,意思就必须是挨个处分


“校长你看看你们学校的学生把我儿子打成什么样了,这要没个说法我跟你们没完”


苏毅阳情绪也很激动“明明是你儿子先欺负小学生,我们只是帮一下而已”


苏强的妈妈简直不可理喻“你说是就是咯,有什么证据有没有监控,就算我儿子欺负了你们就能把我儿子打成这样”


苏强的妈妈此时已经要打起来了情绪非常激动


“好了好了苏强妈妈激动解决不了一点问题,我先给他们家长打电话我们好好处理好不好”校长说到


这苏强的妈妈才冷静一点,李校长给苏毅阳家长打了电话给任熤家长也打了电话,只是李校长知道江榆家中无人一直跟着林衍,给林衍打电话林衍现在也赶不回来


“苏强的妈妈您看,我都已经给他们的家长打完电话了,就江榆他的家长呢暂时赶不回来”李校长和苏强的妈妈说明了情况


“我不管就他打我儿子打的最重,还叫什么家长直接开除算了”


林衍这边刚下课就看到黎璃给他打的十几个电话,黎璃没事不会给他打电话,林衍想着是不是江榆出事了


林衍给打了过去,黎璃看到是林衍的电话立马接通



“喂,林老师您什么时候能回来,江榆和别人打架别的同学的家长直接找过来了,说要开除江榆,那个同学的家长也特别凶,就一定要开除江榆”黎璃也有些着急了


林衍一听脸立马黑了,他听到了什么?!打架?!江榆打架?!


但怕江榆出事他也只能赶快回去,只能尽快和这边学校的校长老师交代一下和他们道歉,这次真的不好意思


“黎老师麻烦你了你帮我看好江榆,你先看看能不能安抚一下,我尽快赶回去”





评论(17)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