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四十章 你走吧

林衍赶回来,就去了教导处,校长看到林衍回来有些不可思议


“你不是在听公开课吗?回来干嘛?”校长皱着眉头瞅着林衍


林衍直接无视了他的话,鞠躬到“您好,您就是孩子的妈妈吧,江榆打了他真的很抱歉,您看您想怎么处理呢?”


苏强的妈妈错愕的看着林衍“你是谁?”


“我是他老师”


素强的妈妈不屑的瞪了一眼“我以为是谁呢,就老师啊,老师有什么用他家长呢”


林衍继续说到“我不但是他老师也是他哥哥更是他家人,您和我说怎么不行呢”


苏强的妈妈瞅着林衍没有说话“我不管我不管你是谁,反正学校要开除他”


校长安抚到“好了好了,江榆也是第一次打架开除倒还不至于,这样吧停课一个星期,记处分一次您看行吗?”


苏强的妈妈显然有些不满意“把我儿子打成这样就停课一星期?”


“两星期两星期,您看行吗?”


“行两星期就两个星期”


“好了那你们都回去吧,林衍留下”校长说到


苏强的妈妈带着苏强就走了,江榆在这低着头明显很紧张,手心里已经满是虚汗了


“你还处在这干嘛?今天的课也不想上了,就那么想回家”林衍吼到


说今天的课满打满算也就还两节,江榆回到教室收拾了东西,放学的时候他等了林衍好久,都没等到


给老师打电话发现已经被拉黑了,看来老师这次是真的很生气


江榆来到家,发现家里的门锁着,江榆怎么敲门林衍也没有想开的意思


过了一会林衍说到“不是打架,不是挺能耐的吗?我这里可留不下你,你走吧”


江榆听到这话眼角不自觉的流下了眼泪,他又要被抛弃了吗?“我错了老师,我以后再也不打架了,您别不要我好不好”


林衍没有回复,江榆也没有走,而是放下书包在门口g了起来



评论(23)

热度(2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