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五十一章 那我今天也过过手瘾

魏辰和魏夏回了家,安景轩则带着安景瑞回了自己家


回到家的安景瑞急忙要往楼上跑,可惜被安景轩拽住了衣领,“怎么小少爷想往哪跑啊”


安景瑞见哥哥皮笑肉不笑的和自己说话更是慌的一匹“哥~我错了嘛~就饶我这一回,就一回好不好”


安景轩看着他“我饶你几回了,我饶你是让你打架的是吗?书房呆着去,一会再和你算账”


“不饶就不饶你凶什么,打死我好啦,一会我就去和爸妈告状”安景瑞傲娇的说


正在吃饭弄饭的安景轩听到“你说什么?跟爸妈告状你告去,你就看看爸妈让不让我把你送回去就好了,我希望我去书房前,你是再里面呆着的,不然我不敢保证你有没有好果子吃,今天晚上好不好过”


安景瑞一脸不屑嘟囔着:咋的他能吃了我不成啊,就不去看他能把我怎么着


唉,现实打脸来的如此之快啊,转眼安景瑞就去了书房


安景瑞:我来书房是给他面子,哼,小爷找个舒服的地方躺着去


不久安景轩就上来了,看到安景瑞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一脸无奈


“干什么呢,来睡觉的是吗,起来墙边站着去”


安景瑞瞅了瞅没当回事


“我再说最后一遍”


安景瑞休闲的起来懒懒散散的站在一旁


“还要我教你怎么站是吗?不会站就跪着”


安景瑞慢慢悠悠的站好,刚站好安景轩就踹了一脚,安景瑞吃痛,随后安景轩又踹了一脚,安景瑞一个没站稳跪了下去


“不会站就好好跪着,你现在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谎话连篇打架闹事,还一挑五觉得自己很厉害是不是,为什么打架?”


“没有为什么手痒想过过手瘾不行啊”


“好,安景瑞想过手瘾是吧,那我今天也过过手瘾”







评论(16)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