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四十四章 我不介意让你的爪子更肿一些

书房内,林衍坐在椅子上翻愣着江榆的英语课本,江榆则站在一旁默不作声

“你是想先查单词呢,还是先背诵呢”林衍瞅着江榆问道

“我...先查单词吧”江榆说完低下了头

“第一个国籍;民族”

“national......那个老师...”说完还不忘心虚的看了眼林衍

林衍轻笑一声“不错啊,第一个你就给我搞这出”

说完林衍点了点江榆的手,江榆听话的把手伸平举好

林衍打了三下说到“你给了我好大个惊喜啊,复习了一天,就这样的?”说完林衍又打了三下

“继续,向前;前进”

“forward”说完还不忘再瞅一眼林衍

而林衍却只说了一个字“手”

“啊,老师,我...错了吗?”江榆有点懵,不可能错的呀

林衍快速打了三下“没错不能打?那么简单的词你还想错?”

“没有,没想错...但我明明对了...”江榆委屈的说到

“怎么对了不能打?那不对的我是不是能打死你啊?”林衍不屑的说到

“老师你欺负人...”

“欺负你怎么了?继续”

林衍又说了十几个,江榆也就勉勉强强说对了几个,等全部查完江榆的手明显肿了起来

等林衍把书翻到要背诵的那页的时候,江榆先开口了

“老师...背诵能不能再给我点时间,我...我还背不太熟...”说完紧张的在后面扣着手

“那你先读一遍吧”林衍也并没有指望他能背多熟,毕竟江榆英语基础是真的不好,也只能慢慢来,不能一口吃个大胖子

江榆拿起课本读了起来,一篇短文读下来磕磕绊绊还有好多词不认识

“你上课到底有没有在听?怎么那么多词不认识?”林衍问道

“我...我好好听了,就是不认识,不知道怎么去读...”

林衍将江榆的课本拿过去“过来我就不信我教不会你,我教完你再去背,要不然给你多少时间你都不会”

林衍刚准备教就看到江榆课本上的标注,不会的单词竟然用相同音的中文标注

江榆被林衍盯的有点不知所措

“谁教你这样记单词的?”

“我...我要不记不住...”

“过来我教你48个音标”

“啊”江榆惊讶到都高中了怎么还要学48个音标啊

“怎么了?不愿意学?”林衍盯着江榆问道

“没没老师,愿意愿意,就是...谁家高中生还要学48个音标啊...”说完怕老师生气最后还故意放低了音量

“你也知道你高中生啊?好好过来学,明天给你默写这48个音标,不会的话,我不介意让你的爪子再肿一些,你也应该不想肿着爪子罚抄吧”


评论(34)

热度(84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